close
雖然我們明天定了101隨意鳥地方,準備慶生,
但是為了避免明天因颱風而臨時變卦,
因此臨時改成晚餐慶祝,

風很大,因此就近在敦南附近找了間餐廳吃,
PaPa Giovanini,是一間已經知道很久的餐廳,
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去吃,
每次經過對於他烤pizza的窯都會不自主的多瞄幾眼,

於是我們很狼狽的進入餐廳(沒辦法外面風大雨大的,張老闆好像還穿拖鞋XD)
服務生都穿很整齊的西餐制服,接待我們的是一位帶黑框大概三十幾歲的大姐姐(?)
我認為這邊的服務生雖然沒有那麼熱情親切,但是卻都很用心跟專業,
像接待我們的這位大姐,就能夠依據我們的需求給予推薦,
感覺就是名很專業的服務生,
我點肉類套餐B餐主餐炭烤沙朗$890,
張老闆點特選海鮮A餐主餐白酒醬明蝦$790,

套餐附餐前麵包跟湯,
他們的麵包是手工麵包,蠻粗糙的口感,很硬,
我個人不太喜歡,
湯也很普通就不提了,

前菜
我的是帕馬火腿佐哈密瓜,火腿鹹但配上哈密瓜的甜恰好,
蠻有趣的搭配,
張老闆是菠菜沙拉,很像在吃草....

主餐方面表現還不錯,
我的沙朗蠻好吃的,
但是張老闆的明蝦是少少的兩隻(印象中...)
因為我點的是B餐比A餐多了一份義大利麵
肉類套餐搭配的是紅醬(就是番茄醬底)的莫查瑞拉起司千層麵,
這道也不錯,

甜點是冰淇淋,印象中好像有兩三球吧!還不錯吃,很硬就是了XD
飲料咖啡和紅茶兩種就不多說了,沒有什麼特別的,

不過吃到一半的時候,我們兩個突然驚覺,
ㄜ...我們怎麼點了套餐,我們不是應該來PAPA GIORVANINI點PIZZA的嗎@@?
現在想起也太晚了...
真是SAD,還花那麼多錢T____T

只能看別桌的PIZZA悲哀了,
覺得他的套餐不值得那個價錢,
記得下次來點PIZZA就好了~

http://www.papagiovanni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